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带队赴省自然资源厅对接汇报工作
2024-03-19 10:23:38   来源:   

3月15日上午,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带队赴省自然资源厅对接汇报工作,先后分别与省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总规划师、行政审批处、耕地保护监督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对接座谈中,夏志敏代表曲靖经开区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给予曲靖经开区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曲靖经开区产业布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3年用地报批及耕地流出整改工作情况、2024年耕地占补平衡专项整治工作等情况,提请了需要省自然资源厅帮助支持的重点事项。

省自然资源厅充分肯定了曲靖经开区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帮助解决有关事项,助推曲靖经开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对接过程中,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详细讲解了项目用地报件审查中的重点、难点、易错点,阐释解读了国家2024年在耕地保护方面新的法规政策,并对曲靖经开区用地报件报批、耕地保护、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冲,自规分局负责人参加对接。

作者:自规分局 何兆昌;党政办 范春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