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裕智慧能源集团赴曲靖经开区考察交流
2024-03-18 11:31:44   来源:   

3月15日,中裕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侯夏辉一行赴曲靖经开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就西城园区集中供热及低碳园区建设项目进行对接洽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何志礼参加有关活动。经发局、投资促进局、自规分局、市经开投、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议前,沈学龄与中裕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侯夏辉一行会面交流,双方就拟合作项目进行探讨,在园区降本增效、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完善园区公共服务设施,助力园区招商引资等方面达成共识。企业方诚挚地希望与经开区进行深入沟通对接,加快把合作共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建设项目。沈学龄表示经开区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的服务、更好的要素保障、更佳的营商环境,希望下一步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再讨论、再调研,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企业方详细了解了曲靖经开区产业发展、产业现状、园区要素情况和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等。并对公司情况、集中供热及低碳园区建设思路进行详细介绍,与会部门从部门职能的角度进行交流发言。何志礼要求,经开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真履职,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

企业方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经开区的产业发展、投资环境有了深入的了解,坚定了投资经开区的信心和决心,下步将持续与经开区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作者:投资促进局 周朝金、付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