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沈学龄率队赴河北、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2024-03-12 09:46:37   来源:   

3月5日至7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带队赴河北宁晋、隆尧及北京对招商引资重点企业进行考察对接,着力为经开区围绕现有重点企业深挖产业发展潜力、推动后续投资奠定基础。

沈学龄一行先后到晶龙集团、今麦郎集团、博晖创新进行了回访考察,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水平、市场前景、发展规划、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等情况,并就下步双方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沈学龄指出,晶澳、今麦郎、博晖创新都是各自行业领域内的领军企业,在长期的默契合作中,与经开区结下了深厚友谊,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企业投资经开区、扎根经开区表示感谢。

沈学龄表示,希望双方坚定发展信心决心,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未来合作新路径,推动实现合作共赢。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让企业入驻后活下来并能活得好才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理念,全周期做好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全方位为企业发展赋能,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经开区投促局、市经开投集团部门领导参加。

作者:党政办 李宇;投资促进局 蒋泽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