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云南润阳世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成立
2024-03-08 11:33:42   来源:   

3月7日上午,云南润阳世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张文辉,云南润阳世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波,产业服务中心(园区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旋律,云南润阳世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人数清点、监票人、计票人选定、选票分发、统计选票等程序,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随后,云南润阳世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工会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班子。

张文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对非公经济发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指方向、强定力、增信心,为加强非公领域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润阳一期13GW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绿色智慧工厂项目,主体厂房建筑面积超过21万平方米,是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电池片厂房,项目弥补了曲靖硅光伏产业电池片环节的空白,对推动硅光伏产业全链发展、集群发展,打造“世界光伏之都”具有标志性意义。

张文辉要求,润阳新成立的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构建凝心聚力“新局面”;要强化履职尽责,搭建企业发展“新平台”;要聚焦企业发展,勇担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润阳要紧密结合当前非公经济组织发展形势,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潮中,争创一流服务、一流质量、一流业绩的一流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共同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经开篇章。

作者:产业服务中心(园区党委)陈忠林、荀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