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东阳瑞扬新能源有限公司赴经开区考察
2024-03-08 11:30:43   来源:   

为进一步强链补链延链,打造高质量先进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应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市人民政府驻珠三角地区招商局、曲靖经开区投资促进局邀请,3月6日,浙江东阳瑞扬新能源有限公司胡总经理一行莅临我区考察。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经合处处长陈赞、经开区一级调研员徐升奎、市投促局和市人民政府驻珠三角地区招商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并介绍曲靖经开区产业有关情况。

3月6日上午,徐升奎带领胡志平一行先后车览经开区西城、南海子产业园区,参观了科技展厅,详细了解曲靖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并于曲靖亿纬锂能基地学习快速签约落地建厂经验。

3月6日下午,徐升奎主持召开项目座谈会,会上,东阳瑞扬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平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产品优势、项目投资、政策诉求等基本情况,表示曲靖经开区产业基础扎实,生产要素齐全,营商环境良好,投资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加快推进速度,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徐升奎对胡总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产业发展的情况,回复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表达了推动合作的诚意与期盼。徐升奎要求经开区各有关部门聚力提效,解决项目落地实际问题,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聚焦双方发展所需,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投资促进局 周朝金 黄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