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曲靖经开区组织召开企业投融资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4-03-05 14:38:27   来源:   

2月28日,经开区与民生银行昆明分行召开了座谈调研会议,进一步促进经开区项目企业与银行的交流合作,助力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

会议上,民生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邓春宏深入分析和解读了当前的宏观形势和信贷政策,共同探讨投融资领域最新的动态和趋势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经开区财政局(国资委)、投资促进局、市经开投集团等有关部门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当前各类经济体发展情况,资金需求以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下一步,经开区财政局(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发挥政银企对接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关心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等方面困难,切实增进政银企互信,提升融资效率,扶持企业发展,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希望:银行加强企业对接合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审批条件,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打开企业投融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共同为推进曲靖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对双方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为经开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双方对经济形势的研判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抓住经济发展机遇,切实增强经济金融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有效性。

经开区财政局(国资委)、投资促进局、市经开投集团、民生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财政局 侯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