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冯官桥社区积极开展“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2024-03-01 14:00:16   来源:   

近日,西城街道冯官桥社区开展“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居民小组、商住小区内张贴节约用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曲靖水资源现状,以及防水体污染、日常节水窍门等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充分认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自觉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观念,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合理用水,减少浪费,节约资源。居民们纷纷表示,节水应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节水紧迫感和责任感,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下一步,冯官桥社区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普及节约用水知识,传播节水护水理念,营造人人参与节水的良好氛围。

作者:西城街道 周锦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