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赴罗平参加曲靖2024年“畅谈花海 共创未来”双招双引推介会
2024-02-28 11:14:22   来源:   

2月24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赴罗平参加曲靖2024年“畅谈花海 共创未来”双招双引推介会及主旨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一季度“开门红”和“迅速全面掀起招商引资热潮”的部署要求,借一年一度罗平花海马拉松赛事活动和曲靖获评全国18个投资热点城市的金字招牌等平台,诚邀江苏润阳、德方纳米、广东星光等客商“相聚曲靖、畅游花海”,以花为媒,以赛会友,广泛推介经开区。

会上,还举行了曲靖市一季度“开门红”集中签约仪式,夏志敏代表曲靖经开区与广东星光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3万吨多功能无纺布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及补充协议书。

经开区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推介活动。

作者:投资促进局 蒋泽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