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沈学龄率队赴上海、辽宁及湖北招商考察
2024-02-26 10:14:59   来源:   

2月20日至23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率队赴上海、辽宁锦州、湖北武汉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管委会副主任崔庆宏,经开区一级调研员徐升奎,投资促进局、数字经济局、建设局、应急管理局、土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回访了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锦州佑鑫石英科技有限公司、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就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指标争取、投资融资、市场拓展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共同研究破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企业家们对曲靖经开区的项目服务、扶持力度、营商环境等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发展壮大产业集群,持续深耕曲靖经开区,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共赢。

考察组还到湖北武汉考察了中信科集团总部、烽火藤仓光纤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楚天云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厂房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考察组都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经开区的交通区位、水电资源、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优势,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赴经开区实地考察,深度挖掘双方在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合作契合点,着力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互利互惠,深入洽谈合作事宜,共赢美好未来。

企业家们对曲靖经开区的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营商环境、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洽谈,寻求更多合作机遇,拓宽更广合作领域。

作者:党政办 杨碧辉;投资促进局 马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