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上海恒润达生赴曲靖经开区考察
2024-02-23 09:42:52   来源:   

2月21日,上海恒润达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栋一行赴曲靖经开区考察座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舒陪同考察。

李国栋一行先后到经开区科技展厅、博晖血液制品生产基地进行考察,全面了解曲靖经开区园区建设、经济发展、产业规划、入驻企业项目、招商引资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方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夏志敏详细介绍了曲靖经开区经济发展、产业现状、营商环境等情况。她表示,经开区在全力抓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产业的同时,依托曲靖丰富的生物资源优势,不断发展壮大生物医药产业,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向高附加值产业端迈进,上海恒润达生与曲靖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战略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经开区财政局、投促局、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有关领导参加考察。

作者:投资促进局 蒋泽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