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赴曲靖经开区考察
2024-02-20 14:59:56   来源:   

2月19日下午,国电投云南国际新能源开发分公司党委书记兰俊宏率队赴曲靖经开区考察洽谈,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机遇。

在经开区光伏产业招商工作队的陪同下,国电投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龙街标准厂房、人民工社、工投商道等现场实地考察选址情况。

考察结束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国电投云南国际新能源开发分公司党委书记兰俊宏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国众正信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癸霖就企业外资外贸有关情况作了交流,与会有关部门围绕双方合作事宜积极参与交流讨论。

沈学龄表示,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开发分公司具有丰富的新能源开发经验,双方合作有着深厚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创新中心建设、异质结项目招引、外资外贸拓展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取得更大突破。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在经开区落地发展、做大做强。

新年伊始,经开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迅速全面掀起招商引资热潮”的部署要求,以“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和“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招商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曲靖市政府驻昆明办事处主任、驻西南地区招商局局长周友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庆宏,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何志礼,投资促进局、经济发展局、税务局、商务局、政策法制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电投云南国际新能源开发分公司,国众正信云南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来源:曲靖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