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带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2024-02-18 15:03:04   来源:   

2月10日,农历龙年大年初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毛建桥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毛建桥一行前往曲靖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中国电信曲靖分公司、市融媒体中心、德方纳米、润阳股份、晶澳科技、阳光能源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一线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毛建桥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春节值班情况和工作、生活安排,对大家舍弃家庭团圆,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毛建桥强调,春节期间值班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来源:曲靖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