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慰问组开展春节慰问
2024-02-18 14:59:07   来源: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文辉,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何志礼参加全省、全市春节值班值守调度会并分组看望慰问生产企业员工和部门春节值班人员,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经开区总值班室,沈学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稳定、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情况。沈学龄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树牢“职务就是责任、工作就是责任、岗位就是责任”的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制度规定,持续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护林防火、减灾防灾等各项工作,切实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美好的节日。

张文辉一行先后来到管委会大楼、康居物业、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政法委、西城街道、翠峰街道、西城派出所、翠峰派出所、南海子派出所等地,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致以诚挚的感谢。

每到一处,张文辉都与值班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张文辉说:“大年初一本来是一个阖家团聚的日子,但是大家为了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舍小家为大家,大家辛苦了!祝你们及家人新春快乐。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障工作,为经开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何志礼率慰问组一行来到云南润阳、曲靖晶澳、曲靖阳光、中科电器、德方纳米等辖区重点企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车间工人、项目建设者,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感谢他们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工业经济增长。

何志礼要求企业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工作,加强对一线职工的关心爱护,扎实做好各项保障,让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安心在岗、舒心工作。

综合保障局、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带队的经开区第三慰问组开展慰问活动,慰问坚守岗位的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慰问组先后来到综合执法局、敬老院、政务中心、西城卫生院、三元宫、上西山水厂、南海子水厂、税务局等地,慰问值班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组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人感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为经开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宣传部 叶倬玮、马佳、何唱;党政办 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