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一面锦旗一份情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4-02-18 14:55:38   来源:   

“谢谢你们的暖心服务、高效的办事效率,真正感受到了你们对企业的重视,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近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服务为企业”的锦旗,这是曲靖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詹经理对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效帮办人员的感谢。

万达商业广场属于商圈区域,商场内商户多、品类杂,故而出现的投诉也多属“疑难杂症”。针对急、难的投诉,万达广场管理方也多次向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进行求助。在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与万达广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协调处理下,都能圆满的为消费者和商场的商户排忧解难。也为万达广场管理方解决了一大难题。故而,曲靖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向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了锦旗。

市场监管局本着高效办事、不耽误商户进行正常经营的原则,在收到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材料的第一时间到店了解店铺目前情况,耐心倾听需求,认真指导整改项目。让商户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整改,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食品经营许可的全部程序。

随着新一年的到来,营业执照年检工作也已陆续开始。在日常检查中,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都会给个体工商户普及年报流程及防骗措施,提高个体工商户的警惕意识。对于年纪大、文化程度低的商户,我所工作人员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进行现场年报,省去了他们来回路程中的不便,为他们免去了其他不必要的麻烦。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一件件急事难事办成群众点赞满意的好事,做到线上有“速度”,线下有“温度”,切实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诚信最优的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作者:市场监管局 钱东、张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