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综合保障局举行2024年驻村工作队员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4-02-18 14:51:55   来源:   

2月7日下午,经开区综合保障局开展2024年驻村工作队员春节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深入与驻村工作队员沟通交流,听取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驻村队员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员作出的贡献及帮扶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为他们的辛勤付出及家属的支持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相互团结协作,以务实的作风、强烈的责任,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帮扶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最后,赵伟分别为驻村工作队员送上新春祝福,发放慰问金,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驻村工作队员手里。

此次慰问活动,让驻村工作队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驻村工作队员的信心和决心。驻村队员们纷纷表示,“在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下,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我们有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守好小家、支持大家,切实做到情感上心、责任上肩、措施上手、发条上紧,将持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综合保障局 杨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