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4-02-07 11:08:33   来源:   

春风送暖,福至万家。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2月6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带队走访慰问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曲靖供电局、困难党员、优秀人才代表、优秀教师代表、炮兵某部队、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温暖和关怀,送去新春美好祝福,并到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夏志敏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经开区发展的意见建议,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感谢他们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老干部们对经开区近几年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展现“银发”风采,体现“银发”担当。夏志敏表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让每一位老干部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在炮兵某部队,夏志敏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并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政治底色,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为曲靖、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创新功。

在集中慰问困难党员、优秀人才代表、优秀教师代表时,夏志敏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勉励困难党员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身体,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同时感谢优秀人才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发挥榜样作用表示赞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断精进、勇敢创新的时代精神,继续再创佳绩。在新的一年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积极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加快形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为实现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在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曲靖供电局,夏志敏表示,感谢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曲靖供电局为经开区能源安全供应保障、能源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供电局干部职工过年好,祝福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希望曲靖供电局一如既往支持经开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经开区各有关部门加强服务力度,主动沟通对接,积极协调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快速、高效、和谐发展。

在曲靖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夏志敏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企业一如既往支持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并对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价格情况、市场开拓计划、产业链发展计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夏志敏表示,党工委、管委会将积极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要求经开区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上门服务、主动服务”意识,注重与企业沟通,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推动企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确保一季度经济发展打赢开局战,实现“开门红”。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何志礼,经发局、财政局、党政办、翠峰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

作者:宣传部 唐馨;党政办 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