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缪应虎到经开区开展慰问
2024-02-07 11:05:16   来源: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级第七慰问团第二慰问组组长缪应虎到经开区慰问困难老党员、驰宏公司、优秀人才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陪同慰问。

“身体怎么样?”在困难党员钱顺昌的家里,缪应虎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随行干部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生产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发挥余热、当好榜样。

在驰宏公司、曲靖阳光,缪应虎感谢企业对曲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企业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祝福。缪应虎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力度,持续增强市场竞争力;经开区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各类人才的专长和优势,汇聚起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

作者:宣传部 叶倬玮;党政办 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