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4-02-07 10:57:37   来源:   

张文辉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月5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西城街道冯官桥社区钱家坡居民小组贫困母亲徐关凤、朝阳小学困难教师余秋芳、翠峰街道晏官屯社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鲍朴金,并看望了管委会机关退休干部职工李晋云、孙维刚,张文辉亲切地与困难群众、道德模范和退休老干部们交谈,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随时反映。

张文辉一行还代表经开区总工会慰问了云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曲靖亿纬锂能有限公司 ,在慰问中,张文辉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和广大一线工人对曲靖经开区产业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工匠精神,让企业越办越好。

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空师某部队,张文辉向广大部队官兵送上新年祝福并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推动曲靖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作者:宣传部 马佳)

 

夏体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月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夏体凡带队走访慰问经开区生活困难残疾户、特困户、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慰问生活困难残疾户文二建时,夏体凡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同时提早给老人拜年,叮嘱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多关心、帮助老人,及时主动解决其困难问题。

在三岔社区、湛大屯社区,夏体凡一行先后慰问了荀石焕、徐宝生、徐宝华三位特困户,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健康文明、和谐平安过年。勉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改变困难现状,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在慰问优抚对象常树明、徐树全时,夏体凡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住房情况、孩子就业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并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辖区群众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了解掌握他们的所思所盼,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为他们解难题、增福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来源:曲靖融媒)

 

潘舒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舒率队走访慰问了管委会机关退休干部、困难教师、贫困母亲、民族宗教界人士和计划生育特殊群体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带着对老干部的深切关怀,潘舒来到管委会机关退休干部浦恩秋家中,与他聊家常、忆往昔、话发展,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对经开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为把关怀和祝福送到困难群众中,潘舒来到困难教师任金春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状况和实际的困难,真切感受冷暖与心声,对其对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做出了赞。任金春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让他们这样的退休教师感到满满暖意。

在王家屯史家河社区,潘舒仔细询问了贫困母亲、民族宗教界人士和计划生育特殊群体等的家庭、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做好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送上慰问金。潘舒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工委和管委会的温暖。(作者:宣传部 何唱)

 

余冲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月6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冲带队走访慰问民族宗教人士、生活困难残疾户、特困户、优抚对象、管委会机关退休干部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慰问特困户和生活困难残疾户时,余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和祝福。

在慰问优抚对象时,余冲与优抚对象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感谢他们对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为他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管委会机关退休干部孔维照时,余冲与他促膝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民族宗教界人士白云灿时,向他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作者:宣传部 何唱)

 

崔庆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月5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庆宏带队走访慰问优秀人才、特困户、道德模范、街道老党员、困难教师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曲靖麟铁科技有限公司,崔庆宏看望了优秀人才代表任斌,关心询问他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他继续发挥人才引领、示范作用,结合经开区实际和新能源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为经开区新能源产业贡献更大力量。

在慰问特困户时,崔庆宏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叮嘱他们做好冬季防寒保暖措施,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在高家屯党群服务中心,崔庆宏看望了道德模范周春萍,街道老党员吕家忠、林明芝、陈金海,困难教师孔维臻,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经开区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作者:宣传部 金鑫慧)

 

白东才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月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带队走访慰问辖区优秀人才,代表党工委、管委会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白东才一行先后来到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中建博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云南中翼鼎东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人才代表及相关负责人座谈,走访慰问了各类优秀人才,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人才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继续发挥优势,在新的领域做出更大的成绩,进一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企业培养一批年轻人才、技术骨干。接下来,经开区将在人才政策等方面不断优化,围绕人才关心、关注的事项,把服务做到人才心坎上,切实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实现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作者:组织部 虎璐)

2月5日下午,经开区第九慰问组组长白东才带队先后到西城街道、西山社区、大海哨社区、曲靖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企业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春节问候。

“身体怎么样?今年准备在哪里过年?......”白东才亲切地与街道老党员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带来好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经开区一中哪个班级?学习有没有压力?马上高考了不要紧张。上班一天工作几个小时?......”在孤儿家中,白东才详细了解其与妹妹的生活和学习状态,鼓励其要努力学习,好好高考,给妹妹起一个表率作用。又跟其妹妹摆道理、谈理想,希望她能继续读书,不要为了工作放弃学习。并嘱咐其奶奶、叔叔在学习方面多关心孩子,跟其妹妹多谈心、多沟通,让孩子自愿回归学校。同时要求街道、社区、小组多关心两姐妹生活学习,及时提供精准帮助。

白东才一行还慰问了部分退休干部、特困户、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企业代表。(作者:西城街道 王芳)

 

第七慰问组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月5日上午,经开区第七慰问组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残疾户、优抚对象、道德模范、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困难教师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经开区退休干部张勇家中,慰问组和老同志促膝谈心,忆往昔、谈变化,仔细关切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对经开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

在西城街道大海哨社区响水街居民小组,慰问组先后慰问了两位生活困难残疾户和道德模范范全斌。慰问组与他们深切交谈,仔细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同时叮嘱随行的街道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经开区的温暖。

慰问组一行还慰问了困难教师冯树安,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祝福。(作者:宣传部 付琼卉)

作者:宣传部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