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沈学龄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4-02-06 10:59:56   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党员、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消防救援大队、敬老院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沈学龄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经开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现在身体怎么样?”“对经开区当前工作有什么建议?”,沈学龄虚心听取他们对经开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在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沈学龄表示,感谢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多年来为经开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你们过年好,祝福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再创佳绩,希望驰宏一如既往支持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春节将至,要做好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责任。”

在敬老院,沈学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饮食等各方面的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适时添衣保暖,保重身体。同时,沈学龄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为老人提供高质量养老服务,落实好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为老人们营造温暖、幸福、安定的养老环境。

在消防救援大队,沈学龄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消防救援大队送上慰问物资。他表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消防救援大队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每一次救援任务中去,为服务保障经开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何志礼,综合保障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宣传部 叶倬玮;党政办 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