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博晖创新应邀赴曲靖经开区接洽
2024-02-06 10:51:34   来源:   

2月1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会见君正科技产业集团总裁黄辉、北京博晖创新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治卫一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舒参加会见。

会谈期间,黄辉详细介绍了博晖曲靖血液制品生产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双方围绕加速推进博晖血液制品项目早日投产,以及下步如何集中利用博晖创新行业资源和影响力、带动力为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夏志敏表示,经开区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将加大服务力度,确保博晖曲靖项目健康良性推进,为下一步双方开展多方面合作打好基础。经开区将以博晖等链主型企业为核心,以上下游及配套项目为突破口开展以商招商,打造完整的产业生态,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推动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向高附加值产业端迈进,加快构建以医技为核心、医疗为主体的医疗服务聚集区。

据悉,博晖生物曲靖生产基地项目位于曲靖经开区,总占地面积80.3亩,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建设年产1500吨血液制品生产基地,主要生产人血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凝血因子三大类血液制品,项目满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同时,博晖投资7.8亿元在云南配套建设6个单采血浆站,带动6个县域经济发展。

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市场监管局、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作者:投资促进局 蒋泽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