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招商工作队赴浙江 招商引资考察
2024-01-30 15:30:03   来源:   

1月28日至29日,曲靖经开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招商工作队跟随云南省驻广东办事处经济合作处处长陈赞和云南省曲靖市驻珠三角地区招商局局长谢顺康赴浙江金华东阳瑞杨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通过参观企业生产线、实地考察企业研发中心、与企业高层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领域生产经营、业务板块、研发创新、投资方向、双方合作思路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向企业方积极推介云南蓬勃发展的产业业态、良好的区位优势、完善的产业集群、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前往云南实地考察、合作洽谈、共谋发展。曲靖经开区将以优惠政策、优良环境和优质服务,让客商在经开区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企业方表示,云南资源丰富、绿电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企业将积极把握行业动态,务实与曲靖经开区开展合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投资促进局  周朝金 黄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