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闻雪而动战严寒 撒盐除冰保畅通
2024-01-24 09:51:14   来源:   

1月22日至23日,受低温凝冻天气影响,经开区辖区内部分路面出现不同程度凝冻现象,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公用公司立即采取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道路进行撒盐除冰,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凝冻防范应对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为确保抗凝除冰工作有序开展,公用公司积极配合经开区建设局及交警中队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准备雪铲20把,工业盐融雪剂3吨,皮卡1辆,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10人随时待命。1月22日早上8时许,公用公司组织人员对经开区南小线响水河大桥附近人员密集路口、陡坡路段进行撒盐除冰,以免结冰导致路人滑倒。通过近4个小时的不间断作业,全面处置到位。

1月22日夜间11时许,公用公司再次组织对重要桥梁、道路进行巩固性撒盐,积极投入到抗冰雪、保畅通的攻坚战中,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冰雪严寒天气道路安全畅通。

作者:经开投集团 姜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