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到经开区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4-01-22 10:24:39   来源:   

殷殷关怀情,浓浓祝福意。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潘健带队到经开区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在档困难职工和全国劳模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18日上午,全总慰问团来到了残疾职工较多的福利企业云南康恩贝希陶有限公司,参观了残疾人之家、职工画室,了解了企业和困难职工情况以及职工活动阵地开展情况,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对在档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中,并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祝福。

随后,全总慰问团来到了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全国劳模徐成东在实干中攻克熔池凝结、泡沫渣过多、炉砖和喷枪使用寿命短、复杂物料等世界首座艾萨炉炼铅技术难关攻克情况介绍。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潘健指出,工作室团队要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在集智创新、协同攻关、培育精神等方面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慰问团为全国劳模徐成东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金红包以及慰问物资。

下午,全总慰问团来到了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二期、三期开展调研,在曲靖晶澳二期了解了曲靖晶澳公司情况,听取了曲靖晶澳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建立激励机制、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加强技能培训、车间职工驿站建设、员工关爱等方面的介绍。最后慰问团来到曲靖晶澳三期参观电池车间和组件车间。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曲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庆,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力华,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张文辉等领导陪同慰问。

作者:经开区总工会 刘适境;园区工会 荀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