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01-18 11:26:40   来源:   

1月16日,经开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共同检视问题,开展互动交流。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作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等情况;支部党员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指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入快车道,离不开坚实的财政保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特别是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出实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系统思维谋划财政工作,用好用活政府债券资金,推动财政工作从收支管理向经济调节转变。要坚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信心和决心,做到好中求好、优中更优,推动经开区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坚守政治品德,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廉洁底线、法律底线,锻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财政铁军。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舒参加会议。

作者:党政办 钱玲;财政局 杨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