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投集团召开“今年怎么干 未来怎么看”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议
2024-01-18 11:23:04   来源:   

近日,经开投集团召开“今年怎么干 未来怎么看”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开儒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管理人员、所属二级企业执行董事及经理层班子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斌到曲靖经开区调研时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信心、底气和决心,按照“五个高于”“两个提升”“走在前列”的原则,深入思考、落到实处,在各项工作中争当示范标杆。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所属二级企业执行董事和经理层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逐一对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亮点工作打造、存在的问题短板及2024年工作的思路和打算进行深入思考、深度谋划、畅所欲言,凝聚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向上共识。

董开儒认真听取了参会同志的发言并指出,经开区是全市改革的窗口、开放的窗口、管理的窗口,经开投集团是经开区产业项目投资主体和主要实施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开放的平台来思考未来发展的方向,努力为集团改革发展争当表率。

董开儒强调,要准确定位、发挥优势,干在实处抓落实。充分认识到集团定位是要干什么,认真思考应该干什么、可以干什么、还能干什么、怎么干得好,利用现有资源发挥优势,强化产业链思维,坚持创新引领,做到对内强基固本,对外开疆拓土。要勇立潮头、创新谋变,走在前列抓落实。积极发挥集团的平台优势,深度激发市场活力,把握行情、抓住商机、深挖资源、创新求变。要攻坚克难、彰显业绩,争创一流抓落实。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围绕项目包装、投资融资、市场拓展,分析产业商业工业形态,认真谋划,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咬定目标,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努力让集团在新的一年里有新业绩、新形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开展了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测评及务虚会发言表现测评。

作者:经开投集团 陈路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