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沈学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01-17 10:14:02   来源:   

1月16日,曲靖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同志们一起检视问题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作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组织学习及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党员分组开展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对标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不断改进“三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党政办公室要在规范基础党务方面做好表率,突出活动开展、党务基础等重点,认真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要在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方面做好表率,全面梳理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加快形成常态化制度,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在主题教育的过程中更好推进各项工作。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做好表率,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第一素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效率、高质量做好统筹协调、督查落实、调查研究、文件运转、信息报送、办文办会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当好服务全区中心工作的表率。要在相互监督、廉洁守纪方面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小事小节做起,加强自我约束,严禁“酒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坚决守好底线红线。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何志礼参加会议。

作者:宣传部 叶倬玮;党政办 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