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率队赴厦门招商引资考察
2024-01-16 10:22:52   来源:   

1月10日至11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率队赴厦门招商引资考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舒、周龙华,云南省福建商会、经开区党政办和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考察对接了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考察期间,夏志敏一行通过参观企业展厅、产线实地考察、与企业高层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板块、研发创新、投资方向、双方合作领域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向企业方积极推介曲靖经开区蓬勃发展的产业业态、良好的区位优势、完善的产业集群、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前往曲靖经开区实地考察,增进双方了解,深入开展合作洽谈,共谋双赢发展;曲靖经开区将以优惠政策、优良环境和优质服务,让客商在经开区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

企业方表示,曲靖资源丰富、绿电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企业将紧跟行业动态趋势,准确把握市场机遇,务实与曲靖经开区开展合作,力促早日达成合作意向、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作者:投促局 刘芳 周朝金;党政办 朱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