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曲靖市经普办到翠峰街道督导“五经普”工作
2024-01-12 15:02:08   来源:   

1月8日,曲靖市经普办到翠峰街道督查指导“五经普”工作。

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街道“五经普”机构组建、人员抽调、经费物资、办公场所“四落实”、普查宣传、“两员”选调培训和当前正式登记入户组织开展情况。市经普办对街道“五经普”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详细询问街道在正式登记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普查小区划分、平台数据审核流程、普查员清查登记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督查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同配合,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分工协作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全力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重点,确保数据质量,严格按照市区统一部署,采用有效技术手段和管理措施,认真抓好正式登记重点环节,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审核工作;要广泛宣传引导,强化业务培训。充分发挥社区联络员机制,加强“两员”业务知识培训,全面提升普查队伍的整体素质。

街道经普办将按照曲靖市经普办要求再接再厉、攻坚克难,进一步提高单位核查率、填写准确率,按照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正式登记阶段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翠峰街道 彭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