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率队到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2023-12-13 14:50:09   来源:   

12月10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带领投资促进局、财政局、国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夏志敏一行到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参观考察并与北京兴源祥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严源一行座谈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夏志敏希望企业坚持大品牌战略,加快推进曲靖中为生物谷项目开工建设,全面提升竞争优势。

期间,夏志敏受邀参加了由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北京举办的“云南产业会客厅——生物制造产业专题活动”。活动设置产业推介、主旨演讲、研讨交流、项目签约等环节并邀请知名院士及生物制造头部企业参加,通过搭建高端对话平台、吸纳优质资源要素,推进生物制造延链补链强链。夏志敏在活动现场表示,曲靖经开区地理区位独特、工业势头猛、要素成本低、市场潜力大,是云南区域发展格局和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地区,并就营商环境、产业契合度、支持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诚挚邀请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到曲靖投资考察,共赢发展。

作者:投资促进局 李鹤;党政办 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