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李垠乐率队检查考核曲靖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2023-12-04 10:22:49   来源:   

12月1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垠乐带领市委第六检查考核组,到曲靖经开区开展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李垠乐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对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突出考核重点、严格标准程序,高质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通过检查考核找差距、抓整改、促发展。

李垠乐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要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落细落实,为推进曲靖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垠乐强调,曲靖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市产业发展的主战场、招商引资的主平台、对外开放的主窗口,承担着引领全市产业发展的使命责任。要以考核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部署,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优化环境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扛牢发展第一要务,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开放发展优势,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上,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汇报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责述廉,参会的经开区有关部门干部职工代表按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

市委第六检查考核组成员参加。

作者:宣传部 杨咏;党政办 李宇;纪检监察工委 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