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沈学龄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上廉政党课
2023-11-29 16:26:53   来源:   

11月28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政办公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党政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扎实推动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中,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何志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市委和政府办公室会议精神。活动还为11月入党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还观看了防泄密警示教育案例视频,并开展了一次微党课学习。

沈学龄强调,党政办公室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践行“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在一线,增强工作的“现场感”,让经开区党政办公室统筹协调更加顺畅、参谋辅政更加到位、政务运转更加高效、后勤保障更加有力。

沈学龄要求,党政办公室要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多深入企业、社区、村组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把政策吃透、把问题找准、真正为党工委、管委会提供科学有用的参谋服务。要加强自我学习提升,提升自身综合业务素质,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同时,沈学龄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廉政党课。他强调,要练就过硬的人格品质,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坚持防风险,时刻牢记重点工作和风险防控两张“全景图”,多思考工作存在的风险漏洞,及时查缺补漏、防范处置。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小节小事做起,锻造阳光健康的心理状态,严禁违规吃喝玩乐、“酒驾”、网络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任何时候都不过“防线”,不踩“红线”,树好党政办形象。要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转作风提效能,打造“政治机关”“效能机关”“服务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团结凝聚各方力量,不断开创“三服务”事业发展新局面。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作者:宣传部 杨咏、党政办 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