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率队赴成都招商引资考察
2023-11-27 15:35:37   来源:   

11月23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率队赴成都招商引资考察,经开区二级巡视员桂桦,经开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夏志敏一行先后考察了谷川集团旗下运营管理的郫都智慧科技园和清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在郫都智慧科技园,谷川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对园区的产业发展定位、招商引资、载体策划、项目入驻、运营管理等情况,双方围绕委托、代理招商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在清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后,夏志敏积极向企业推介了曲靖经开区投资环境和新能源产业基础等优势,诚挚邀请清陶能源与谷川集团到曲靖经开区实地考察投资环境,结合双方发展需要和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谋求共赢发展。

此次考察,为经开区创新招商引资举措、拓宽交流合作渠道奠定了基础。

作者:党政办 钱玲;投资促进局 蒋泽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