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曲靖经开区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进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2023-11-16 09:26:34   来源:   

11月14日上午,曲靖经开区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就合作共建曲靖质量认证中心进行座谈。

会上,曲靖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庆宏代表经开区欢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体系认证处处长王吉谭一行到访,并介绍了曲靖经开区产业发展现状、经开区企业质量认证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经开区情况介绍后,王吉谭对曲靖经开区产业发展态势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发展概况。

座谈中,双方围绕当前经开区企业质量认证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如何开展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产业相关领域的检测认证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曲靖经开区企业的质量意识,全力助推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两大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助力各企业打造强大的产品品牌,拟合作共建曲靖质量认证中心,着力在产业检测、业务拓展、检测认证等方面深入合作,以科学、专业、精准、高效的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共同促进曲靖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曲靖经开区党政办、经发局、建设局、投促局、市场监管局、产业服务中心、数字经济局等部门负责人和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两大产业的企业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作者:产业服务中心 蔡鹏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