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率队赴上海、锦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2023-11-13 10:40:30   来源:   

11月5日至9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率队赴上海、锦州开展招商考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冲,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何志礼,投资促进局及数字经济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考察对接了谷川实业有限公司、中产集团、易城股份、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君正物流、锦州佑鑫石英科技、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考察期间,夏志敏一行通过实地考察企业已落地项目基地、参观企业展厅、与企业高层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业务领域、核心竞争力、投资方向、双方合作领域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向企业方积极推介曲靖经开区蓬勃发展的产业业态、良好的基础设施配套、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同时,热忱邀请各位企业家赴经开区实地考察,增进双方了解,早日开展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希望已落地企业持续坚定投资信心,继续做大做强,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

此次考察,重点对接了在产业咨询、产业资本导入、产业园区运营及管理、招商信息化等方面具备较强实力及积累的企业,为经开区拓宽招商引资渠道,丰富项目资本注入方式奠定了基础。

作者:投资促进局 王世鹏、刘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