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率队到北京招商引资考察
2023-10-31 15:40:04   来源:   

10月27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率队到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经开区二级巡视员桂桦,经开区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夏志敏一行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职业人才委执行会长李宇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夏志敏立足曲靖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积极推介曲靖经开区产业基础、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优势,与协会参会领导聚焦硅光伏、新能源电池、医药食品等重点产业领域,围绕在产业资源整合、专家智库建设、解决人才创新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考察,是曲靖经开区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的探索,为曲靖经开区拓宽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思路,创建更为广阔的招商引资渠道,谋求共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党政办 夏志婷、投资促进局 蒋泽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