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沈学龄率队赴北京 江苏 浙江招商考察
2023-10-17 21:59:32   来源:   

10月8日至12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率队赴北京、盐城、扬州、杭州、温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经开区二级巡视员桂桦及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本次招商考察分别对接了晶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及扬州公司)、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沃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爱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每到一家企业,沈学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生产基地、参观企业展厅、召开座谈交流会等方式,充分了解企业发展优势、投资方向、业务范围、合作意向和发展需求等情况,向企业方积极推介曲靖经开区在基础设施配套、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同时为已落地企业排忧解难,并热忱邀请各位企业家赴经开区实地考察,加深相互了解,力争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企业家们对曲靖经开区的项目服务、扶持力度、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经开区的产业基础及投资环境非常有吸引力,将会尽快开展合作洽谈,寻求更多合作机遇,拓宽更广合作领域,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作者:投资促进局 周朝金、王世鹏;党政办 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