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曲靖经开区考察团赴陕西、宁夏考察
2023-09-26 10:04:3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大招商工作机制,扎实开展产业招商工作,2023年9月21日-23日,曲靖市驻长三角地区招商局、曲靖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和生态环境分局组队赴陕西、宁夏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对接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汉尧富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方寸新能源有限公司,推介曲靖市优势资源,寻求合作项目。

招商考察期间,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科研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产品工艺、技术创新、管理模式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考察组表示,曲靖产业资源具备独特优势,绿电和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正在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掘合作潜能,在新能源和高端制造业等领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成果,巩固提升企业竞争优势,有力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企业方纷纷表示,曲靖资源丰富、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企业将在现有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战略布局,积极谋划相关项目,推动政企合作取得扎实进展和稳固成效。

最后,考察组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曲靖经开区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经开区的发展变化,体验经开区的服务热情,与曲靖经开区一起携手新征程,共创新辉煌。

投资促进局 刘芳 周朝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