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带队调研指导即将在经开区举行的全省开发区现场会及9月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筹备工作
2023-08-31 14:43:32   来源:   

8月29日下午,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带队检查指导即将在经开区举行的全省开发区现场会及9月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筹备工作。

夏志敏一行先后来到亿纬锂能项目、晶澳三期项目、南海子污水处理厂、阳光三期项目、中科电气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研究安排观摩项目讲解、展板摆放、展品展示、环境整治、车辆路线规划等方面工作并提出要求。

夏志敏指出,全省开发区现场会及9月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是展示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一次良好机遇,是互相交流经验、比超赶学的重要平台,更是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力抓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精心组织,通力配合,紧扣时间节点,紧盯任务目标任务,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夏志敏要求,要把各个环节考虑得更加周全、更加细致,充分展现经开区发展新面貌。项目方要认真梳理、总结汇报好各项目特点优势,确保每个项目有亮点、有特色、有品质。各有关部门要再细化划观摩方案,以最优的路线,最好的环境,最佳的现场,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确保全省开发区现场会及9月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顺利圆满举行。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张文辉、邹开斌、余冲、崔庆宏、何志礼,调研员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街道、市经开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宣传部 杨咏 党政办 夏志婷 产业服务中心 张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