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机关党委到市医保局参观学习“清廉机关”创建工作
2023-08-23 09:23:34   来源:   

8月21日,曲靖经开区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务干部40余人到曲靖市医保中心参观学习“清廉机关”创建工作。

在市医保局,全体人员参观了医保局党建文化长廊,服务大厅,集中观看了《曲靖市医疗保障局“4510”工作法创建清廉机关纪实》《曲靖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党建工作纪实》宣传片。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市医保局在“清廉机关”创建中围绕“四大工程”,实施“五个专项行动”,深化十步“廉”动机制的工作机制。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干部职工对“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机关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借鉴市医保局在文化、制度、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亮点特色,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做好各项工作的提炼总结,在“清廉机关”的创建总结上再下功夫,以良好成绩迎接9月份的观摩会。

经开区:陶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