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曲靖晶澳党委成立 开启硅光伏产业链党建新起点
2023-07-26 11:19:19   来源:   

7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曲靖晶澳科技公司委员会成立暨党委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夯实公司党建基础, 7月18日,经曲靖经开区园区党委批准,晶澳党支部正式升格为党委。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产业服务中心、园区党委、“两新”党工委等相关领导出席党委成立大会。

白东才对曲靖晶澳党委成立、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曲靖晶澳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握企业发展的政治方向,在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中强化担当;坚持突出重点,在提升企业党建水平上务实作为;坚持同心协力,在开创企业党建新局面上履职尽责。要抓规范促提升,建章立制,完善党委机制体制、议事规则;抓好两个作用发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强化硅光伏产业链党建链主企业的示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白荣林表示,将充分认识曲靖晶澳党委成立的重要性,加强党委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定期开展党组织活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有力的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团结,按照“创新、规则、沟通”和“严、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做事;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领导艺术;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识大体、顾大局,做公司的支持者、服从者和奉献者。

2020年6月,曲靖晶澳基地成立第一个党支部曲靖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经过3年的发展,党员人数由6人增加到187人。党支部先后荣获云南省、曲靖市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

来   源:园区党委 路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