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开展环保宣传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19 09:45:48   来源:   

7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开展以“保护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环保宣传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向三元名城小区住户发放《低碳生活50条准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环境保护法普法常识》等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及环保购物袋60余份;现场为大家普及环保常识、宣传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向现场住户朋友们发出“绿色环保从我做起”的倡议,倡导大家树立低碳理念,过低碳生活,做绿色公民。

通过这次环保宣传活动,小区住户们纷纷表示,对环境保护工作、低碳生活理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将持续多渠道、多方式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不断提升公民环境保护意识,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参与环保。

作   者: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 段胜香/文,方保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