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国家级经开区2022年度综合发展水平考核动员部署会议
2023-07-18 08:54:04   来源:   

近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庆宏主持召开商务部国家级经开区2022年度综合发展水平考核动员部署会。对考核评价数据报送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动员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压奋进、凝聚合力,全力做好2022年考核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经开区相关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实现2023年度目标打算。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各自领域考核指标情况及下步打算。

会议指出,国家级经开区考核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工作,对考核数据报送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力求展现区域经济发展总量扩大、结构优化、效益和质量提升、开放带动作用增强的良好发展态势。各牵头部门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把争先进位作为不懈追求,保持工作主动性、连续性,把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抓好国家级经开区考核工作,必须凝聚合力,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提前加强与市、区对口部门的对接,在报送数据收集整理过程中,服从统一协调调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报送任务。

崔庆宏要求,要充分认识国家级经开区考核数据报送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预判、面对我们在全国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中所处的区位,明确我们在国家级经开区考核中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全力以赴迎接国家级经开区考核工作,责任分工落实到人、搞好与上级部门的衔接、做好统筹协调,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实打实、硬碰硬抓好落实,报出认可度、报出好成绩,全面推动考核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