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2023-07-10 10:07:17   来源:   

7月7日,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经开区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迈入一个新的阶段。曲靖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光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舒共同为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揭牌。

潘舒表示,希望曲靖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能不负重托,推动经开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黄光耀要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切实履行好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坚决不辱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谱写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篇章。

经开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人民群众在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生态环境之中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经开区组织部、党政办相关人员,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作   者:曲靖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 郑娴静/文、宣传部  叶倬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