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委组织部调研二组到西城街道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队工作
2023-07-10 10:00:20   来源:   

7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调研二组一行人在经开区组织部陪同下到西城街道调研新形势下经开区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队管理情况。

调研组在西城街道召开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队工作管理情况座谈会,听取西城街道、翠峰街道主要领导和社区主要负责人就一年来的工作队管理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汇报,详细了解各社区工作队在融入基层治理管理的推进情况和后续工作队工作方向。

调研组组长、市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处处长尹焯金对经开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基层治理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将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原原本本带回,原汁原味向市委组织部反馈,为下步工作队管理提供重要依据。

调研组随后与经开区组织部、西城街道、翠峰街道、10个社区主要领导及部分工作队队员进行个别谈话。

经开区组织部、西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   者:西城街道 胡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