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赴经开区考察
2023-06-21 10:00:32   来源:   

近日,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杨涛一行到经开区对接洽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参加有关活动。

毛建桥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杨涛一行到经开区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表示欢迎,并从资源配置、要素保障、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方面对经开区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推进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方面,双方发展方向一致、目标相同、高度契合,诚挚希望企业与经开区进行深入沟通对接、增进合作共识、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把合作共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建设项目和发展成果。并表示,经开区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致力营造最优环境,确保项目健康良性推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杨涛表示,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一流、自然资源条件优越、发展势头良好,对合作潜力较大,企业对合作充满信心,下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在布局产业的步伐,推动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经开区科技展示中心、南海子产业园、西城产业园、亿纬锂能项目现场、人民公社和龙街标准厂房,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全面系统了解了经开区绿色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两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主持座谈会,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金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在新能源产业方面的发展规划。

省投资促进局产业二处调研员周克松,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熊立斌,经开区二级巡视员桂桦、投资促进局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及座谈。

投资促进局 刘芳  何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