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率队赴南京 常州开展招商考察
2023-06-07 10:26:38   来源:   

5月30日至6月2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率队赴江苏南京、常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深入考察氢能材料、新能源发展和数字经济产业,重点了解新能源产业集群打造、科技园区规划发展、科创平台建设、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毛建桥一行先后考察了宝瀛(南京)气体有限责任公司、南京中汽创智科技有限公司、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档案馆、江苏瑞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交流,向企业推介市和经开区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产业集群、合作领域等,并围绕新能源产业布局、氢能源产业发展、科创平台建设以及数字化产业经济等方面的难点堵点问题与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旨在共同推进产业经济绿色转型发展。

走访企业期间,毛建桥表示,经开区紧紧抓住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机遇,利用营商环境好、产业配套全等优势,以更宽视野集聚全球智慧资源,更大力度培育科创平台,支持本地企业进行核心技术攻关,以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经开区将紧扣“建成两个千亿级产业园”的目标定位,加快建设高端创新平台,纵深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涵养创新生态、激发人才活力,让产业发展的“引擎”更加强劲。

招商考察中,毛建桥诚挚邀请企业家前往经开区实地考察,并就项目合作做进一步沟通,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双赢。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好、潜力大、空间广,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择期到经开区考察交流,争取找到投资合作的切入点,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经开区一级调研员徐升奎,投资促进局、数字经济局、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

来   源:招商局  周朝金;党政办 何  苏;数字经济局  马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