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经开投集团主要领导带队调研“310”工程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2023-06-05 09:37:17   来源:   

6月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市经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开斌率集团领导班子到南海子调研 “310”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晶澳三期、润阳一期、阳光三期及亿纬锂能等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邹开斌强调,“310”工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是实施“310”工程的重大任务。各项目部要深刻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盯目标任务和重点环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鼓足干劲、大干快上,推动工程建设提速增效;在面对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时,要创新思路,不等靠、不迟疑,主动思考解决办法。

邹开斌要求,各项目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同时加快相关手续办理,靶向发力、闻令而动,作出的承诺就是立下的“军令状”,需不折不扣的完成,要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力经开区经济发展。

集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   源:市经开投集团 何立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