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率队赴上海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
2023-05-26 15:29:37   来源:   

5月24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SNEC)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率队赴上海参加SNEC展会,深入了解光伏与智慧能源产业发展趋势,与参展商沟通对接,促进形成新的投资合作意向,推动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据悉,此次SNEC展会有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的3100余家企业参展,共有33个展馆,展出面积达2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纷纷借SNEC展会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新观点,探讨新兴技术路线和解决方案,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高质量发展。

 展会期间,毛建桥一行先后拜访了已落户经开区的阳光、晶澳、隆基、远景、润阳、佑鑫等参展企业,与各位企业家朋友亲切会面。同时,借助SNEC展会平台,毛建桥先后到访了TCL中环、英发集团、海泰新能、天合光能、大恒能源、海辰储能、KBC金博股份等企业展厅,积极主动对接头部企业,与各企业家沟通交流,介绍经开区园区规划、营商环境、招商政策、光伏产业发展现状,盛情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经开区实地考察,力促形成新的投资合作意向,推进在谈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推进。

 本次SNEC展会,展示了能源全球化发展的新趋势,毛建桥率领考察组参加此次展会,在全面了解全球光伏与智慧能源产业风向标、市场方向、发展趋势,深入了解各个企业今年推出的最新产品和战略规划的同时,把经开区的光伏产业放到全国全球光伏产业布局、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中谋划,聚焦产业细分领域精准招商,为园区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龙华、二级巡视员桂桦、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一同参加考察。

来   源:党政办 何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