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带队赴上海盛昌天华电子有限公司考察
2023-05-04 11:41:12   来源:经开区投资促进局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考察,财政局、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陪同。

毛建桥一行来到了上海盛昌天华电子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产品(逆变器、新能源充电设施等)、技术创新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

毛建桥向企业方推介了经开区光伏产业基础、打造建设“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的情况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要素保障能力,同时,双方就围绕光伏全产业链下步如何开展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邀请上海盛昌天华电子有限公司赴经开区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共谋发展。

此次外出招商考察,通过现场参观、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产业发展情况,同时也加深了企业对经开区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的了解,为促进双方达成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   源:投资促进局 董  霞、马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