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驰宏资源综合利用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3-04-27 09:04:35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优势互补,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驰宏综合利用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联合开展主题为“政企共建促融合党旗引领耀征程”的结对共建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何志礼,驰宏资源综合利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福礼等50余名党员参加。

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分为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堂“微党课”、一次微演讲、一次“红色阵地交流”、一次酒驾警示教育、一次互比互学、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会”、办一件实事、互赠一本经典书籍和举行一次“共建组织合力”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共十项议程。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让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承诺中,坚定理想和信念。以“我的心声与掌声”为主题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支部的关怀,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集中观看一次酒驾、醉驾警示案例视频,提醒党员干部不断提升纪法意识,不碰法律底线红线。全体党员签订承诺书,对拒绝酒驾醉驾做出承诺,倡导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警醒,筑牢思想防线,做“令行禁止”“言出法随”的合格党员。

党建共建促发展,凝心聚力赢未来。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以党建为引领,围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五个方面开展结对共建,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加强交流合作,营造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党建共建工作格局,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经开区党政办公室    夏韬